這幾天我都在台北上課,因為公司要用新軟體繪圖

所以排了時間北上學習(其實是補上啦),因為我不愛吃便當

都是買個小點心來打發午餐大事,所以午休的時間都還算蠻多的
所以就到附近逛逛走走,順便消化一下, 也順便透透氣

不然整天都悶在教室裡有點小痛苦,教室是在忠孝東路上

這幾天選擇走附近的小巷道,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或是好吃的店家
今天是從金石堂旁邊的巷子進去,ㄝ~~有好多餐廳喔!不過都不是很大間
先是看到兩家店面還蠻吸引人的,因為客人就坐在"門口"吃東西
也不能說是門口啦!因為店面不大,採吧檯式的,可以在吧檯邊吃東西
吧檯前面應該也只有3張桌子,每張桌子大約是2~5個人不等, 而且還有點小擠
就看一個外國人人高馬大的跟兩個華人做在一桌吃飯,感覺有點給他擠
不過看他們似乎蠻能接受這樣的用餐方式,看一下裡面有黑板寫的菜單
在看一下他們桌上的食物,應該是屬與美式餐點(有點想嘗試,可惜吃飽了~~~~~)
旁邊也有一家類似的小餐廳,好像主賣披薩吧!!!也有一點小特色

 

再往裡面走了一小段,轉角處停著一台摩托車,

後面的藍色塑膠籃裏面有兩隻狗狗吸引了我的目光,好可愛喔~~

一隻小西施&一隻恰恰的小臘腸,不知死活的我,就想跟他們玩
也沒弄清楚狗狗的脾氣,伸了手就想摸小臘腸,嗚~~~~差點被她咬啦

店家主人趕快警告我,不要跟他玩,因為小西施的關係,他很會吃醋

所以有點兇,我只好跟狗狗掰掰囉!!!!真可惜那麼可愛~~

 

離開了狗狗, 就看到一間小小的店面,裡面擺滿了西洋的擺飾

有點凌亂,有點雜亂無章,可是我還是走進去了,想看能不能挖到一點寶囉!!!

之前在SOGO附近有找到一兩家進出口雜貨的店家
那種店家裡面賣的大多是有點小瑕疵的進出口雜貨,SO~~價錢上會很便宜
其實說瑕疵,有些也還好,只要在接受的範圍內,都還算是撿到便宜囉!!!
進去逛了一下, 看了一下標價,當下知道這不是那一類的店家,因為標價有點偏高
但是我還是到處看看,老實說,他的擺飾有些倒是還蠻精緻的

由其有一些小老鼠造型的飾品,還蠻特別的,也很有特色,在外面不曾看過

本來看上一個很可愛的像框,直式的像片,有四隻可愛狗狗的裝飾
可惜價錢部份........,主要是他有些瑕疵,可能是放的有點久了

還是忍痛.....沒買~~~
這位老闆娘倒是很喜歡聊天,聊天的過程不會讓你很厭煩
就聽他說家裡的事ㄚ~~~媽媽的事啦~~~星座血型啦~~(很能聊吼.....)
看他也蠻可愛的, 就挑了兩個小小的造型像框(200大洋)

就跟她say bey bey啦!!因為下午的課快要開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rbie 的頭像
    barbie

    Happy與小花的空間

   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