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是一週前的事情了,一週前(8/16)我當了一整天的公主
因為那天是我們拍婚紗的日子
我從沒有拍過寫真集或是沙龍照
會去攝影館都是去拍證件用的大頭照

這次婚紗我們總共拍了兩套婚紗兩套禮服一套特殊服
總共有五個造型,一天拍下來還真是累阿
可以想像模特兒的職業有多辛苦了

當造型師幫我做了第一個白紗造型出來時
從沒想過自己可以納嚜漂亮,造型師的巧手真的很厲害
有那嚜一點感動呢??小小缺憾啦!!努力半年的減重
在臉上與上半身似乎沒發生啥效用
依然是大餅臉+熊厚的身材   哈哈哈
真是有勞攝影師與造型師了
我們趁這次拍婚紗的機會也請婚紗公司幫忙拍全家福
自然兩個寶貝狗狗也要入鏡囉
可惜這位攝影師似乎對狗狗有點緊張
但是還是看得出來他很努力的再引起狗狗看鏡頭的注意力
沒辦法~~我家兩個寶貝似乎還在搭車車的亢奮當中
完全無法控制與安定,傷腦筋阿!!!
8/23 要去挑照片啦!!還真是期待勒!!!

感謝我可愛的小鬼!!!幫我從旁側拍了不少照片
外拍時很驚險,完全是在跟天氣爭時間
因為眼看天氣越來越暗,雷聲越來密集,風也開始起
位於球場附近是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遮風避雨的
幸好天氣幫忙,打了幾次的悶雷,雲就慢慢散開了,陽光也慢慢出來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rbie 的頭像
    barbie

    Happy與小花的空間

   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